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赴汉阳陵进行教学实地考察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1-04-11本文已被浏览 68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民族研究院2010级民族学、专门史等专业28名研究生实地考察了汉阳陵并参观了汉阳陵博物馆。

汉阳陵,又称阳陵,是汉景帝刘启及其皇后王氏同茔异穴的合葬陵园,位于今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正阳镇张家湾、后沟村北的咸阳原上。汉阳陵博物馆是民族研究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之一。民族研究院针对学科专业需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以便拓宽学生视野,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

2010级专门史班研究生陈潘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汉阳陵博物馆与实地考察汉阳陵,使我们直观地了解汉代‘文景之治’,并对考古学、博物馆学、文物保护等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对我们的专业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民族研究院通讯员 田径;编辑 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