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27本文已被浏览 18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6日,民族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丹曲主持。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二〇一三年九月——二〇二〇年九月)篇目。

随后,三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扎西龙主为大家分享了一位藏族共产党员老红军扎喜旺徐感人故事;长孙樱子谈到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要比别人多,不计报酬,不在乎金钱、地位和荣誉,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李东城说对于民族高校教职工来说,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要修好,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班级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教育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信念、跟党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文:民族研究院/审核:丹曲/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