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组织本科生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28本文已被浏览 17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增强学生对党史、革命史的理解,强化政治站位,巩固理想信念,民族研究院于5月25日组织本科学生前往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玉皑带队,教学办、团学办、教研室等相关老师参与,2018级民本班、2018级历师班、2019级历师班、2019级文博班、2020级历师班五个班13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了实践学习。

通过在旬邑县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抗战时期马栏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艰难抗战经历,以及老一辈人坚持不懈、竭尽全力的抗日信念。随后,在纪念馆前,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以及身为青年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学习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当年抗战的艰辛,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志要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胡月/图:李倩/审核:刘玉皑/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