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关于2021年初中学考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8本文已被浏览 205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做好2021年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确保我校考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根据工作实际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考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借考考生和家长,须及时关注咸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同时,请各位借考考生或家长及时加入我校考区学考QQ工作群762126853。

(二)考生考前如出现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须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三)考生近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考试期间严格遵守我校考区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测体温、戴口罩、1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

(四)领取准考证期间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及随行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

2、考生及随行人员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2)。

3、考生6月17日及以后核酸检测报告单。

4、考生 “陕西健康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各1份)。

二、借考生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时间:6月20日上午09:00-10:00。

(二)领取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小学门口。

(三)领取程序

1、核验身份证。

2、采集人脸数据。

3、领取准考证(不得由他人代领)。

三、九年级体育考试

(一)考试时间:6月28日上午8:00—8:30,考生由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南门入场,整队并经检查后前往考试场地。

(二)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操场。

(三)考试要求: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等物品入场;禁止陪同人员入场。

四、报考西藏内地班(校)的九年级考生体检

(一)交费:6月28日下午自行前往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一楼收费处交费。

(二)体检时间:

1、抽血化验:6月29日上午7:10集合分组(须空腹)。

2、其他身体检查:6月29日下午13:50集合分组。

(三)集合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大楼广场。

联系电话: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029-33755799。

  

 

附件1、考生及随行人员信息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附件2、考生及随行人员健康状况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

20216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