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本文已被浏览 30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023日在渭城校区T201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浩、副院长李伟等12位老师担任评委,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16位研究生提交论文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展示,涉及图像加密、信息隐藏、虚拟仿真、知识图谱、西藏文化数字化保护等诸多领域,既结合了西藏特点,又具有专业特色。评委老师根据学生提交的论文及现场展示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依据论文选题、学术价值、论文写作、汇报展示等方面的评比,共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王浩、李伟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同时推选鲍震杰的《基于轻量型Dense-ResNet和位异或扩散的彩色图像加密方法》、郭晨飞的《一种基于Arnold置乱和DCT编码的无载体信息隐藏方法》、李育博的《基于注意力机制改进的Yolov5算法在识别唐卡图像缺损中的应用》、黄蕊的《基于Boids模型的赛马群组行为虚拟仿真方法》等四篇论文参加学校第八届“珠峰杯”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不同专业研究生的研究特色,交流了研究成果,提升了学术交流能力,激发了研究生投入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的热情。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也是信息工程学院继“信工讲堂”之后打造的又一学术品牌活动。

(文、图:李登科/审核:李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