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前供暖的通知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4本文已被浏览 231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天气预报,近日气温将大幅下降,为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安全温暖过冬,学校决定自11月5日(星期五)15时起开始供暖运行,提前供暖期间的费用由学校承担,不增加用户采暖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清理暖气片上的杂物,检查室内分集水器、暖气片与阀门,如有跑、冒、滴、漏现象,请及时报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经调试后,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暖气片和管道上的阀门。

三、请随手关闭门窗,保持室内温度,节约能源。

四、集中供暖是逐步升温变热的过程,由于供暖面积大,管道将逐步升温,请大家耐心等待。后勤部门将安排维修人员分区负责各楼宇的排水放气工作,以尽快提高供暖温度。

报修电话:

秦汉校区:33134368

渭城校区:33755059

特此通告。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1年11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