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育部银龄教师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本文已被浏览 38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银龄计划”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银龄教师”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培养中的作用,11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银龄教师”座谈会来自东南大学黄正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智勇教授、长安大学李春荣教授和学院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浩主持。

王浩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3位银龄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银龄教师在花甲之年来校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王浩向各位银龄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银龄计划”专项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他表示银龄教师来学院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各部门要为3位银龄教师在学院开展工作做好工作条件和生活服务保障,确保“银龄计划”在学院圆满实施。

3位银龄教师分别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思路。黄正华针对学院学生工程基础薄弱的问题,详尽地提出了加强工程背景训练的建议。来智勇对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大纲的改进、教材选择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李春荣结合环境生态专业的发展现状,提出分别为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开设两门专业选修课,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并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近期将会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开展一次主题讲座。3位老师表示自己在退休后能够响应国家号召,被选派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在校工作期间将严格按照“银龄计划”的协议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冉照海书记对各位银龄教师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校工作期间,能最大化发挥自身经验优势,针对学校和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在完成协议规定的工作内容之外,积极为学院发展争取资源、多提建议,同时,在工作、生活上有什么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以便学院及时改进。

                        文、图:孔祥琼/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