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民族研究院组织学生干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1-07本文已被浏览 22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民族研究院组织学生干部线上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深入学习、重温后,通过QQ群积极发言。

郭一帅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形成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的强劲正能量,积极协助老师,帮助同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学生干部应有的贡献。

旦增桑布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精准把握,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作为当代高校大学生我们要坚决防止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实际行动做起,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安排,认真协助老师的工作,积极服务同学,众志成城,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月谈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身为青年学生党员,身为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不松懈,日常化,科学化、精细化做好工作,非必要不出门,日常不聚集,听党指挥,服从命令,贯彻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指令,严格遵守规定,以身作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大家深受启发、信心倍增,一定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文:李东城/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