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2-03-31本文已被浏览 171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及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2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至4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线上教学,安排周一课程。4月6日(星期三)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切实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绷紧校园稳定安全这根弦,层层传导和压实工作责任,用实际行动确保校园稳定安全。放假期间,严格执行维稳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严肃值班工作纪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在及时妥善处置的同时,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值班当天17:00前在“平安民大”QQ群报平安。

各单位于4月2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值班时间、值班地点、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座机和手机号码)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印章及领导签字后报送维稳办(渭城校区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

(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坚决落实属地相关防疫政策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非必要不出市”工作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召开职工会议,教育引导职工严禁前往或中转中高风险地区,非紧急不前往涉疫地市,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避免涉足人群聚集场所。学校教职工因事确需离咸的,按照《西藏民族大学关于调整校园疫情管控措施的通知》(3月24日发布)审批报备。学校疫情防控办要及时关注、整理、调整、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学生返校复课安全防线。

(三)切实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坚决扛起各自负责领域的责任,对重点部位要进行重点防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课程调整、图书借阅、实验室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学校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四)提倡文明祭扫,树立文明新风。全校教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审慎安排疫情下的祭扫活动,大力提倡网络祭奠、鲜花祭奠、植树祭奠、公祭悼念、家庭追思会等文明祭祀活动。做到不聚集、不参加家族规模性祭祀,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33755900(24小时值班电话)

学校疫情防控办电话:33134342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