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就业工作】民族研究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4-02本文已被浏览 17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日,民族研究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禄,副书记魏金川,就业联系人李东城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李东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就业相关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求职技巧和近期就业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的基础上,魏金川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劣势和优势,并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做好就业相关规划;二要找准自身定位,不能好高骛远;三要抓住机会,早就业,快就业,鼓励把握区内外生源双向就业的政策性优势;四要到基层去,到企业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胡永禄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一定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争取早日就业,减轻家庭负担;二是希望毕业生能“多条腿走路”,同时争取多个就业渠道,增加求职成功率;三是希望毕业生求职过程中仔细辨别企业,维护自身权益,避免掉入求职陷阱;四是希望毕业生争做学校学院优秀校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文:李东城/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