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本文已被浏览 41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按照《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和《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补充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抓严抓实“教、学、管、服、督”五个环节,依托各类教学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质量过硬的在线教学活动,多措并举加强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保证线上教学平稳、高质量开展。

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不断强化与任课老师的沟通交流,收集线上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针对性开展服务答疑,同时通过开展有效的教学质量监督,确保教学环节不缺失,教学质量不打折。为真正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学院先后召开两次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针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学院组织二级督导,先后2次在科创楼221会议室进行线上教学专项督导检查,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检查老师的教学过程,了解学生到课情况,并及时针对线上教学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总结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学院二级督导将每周一次的专项教学督导检查作为一项制度加以落实,确保学院线上教学高质量的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以线上教学的全面实施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引导和帮助教师深入探索线上教学的规律和有效手段,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同量。

文、图:孔祥琼/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