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推进年度工作落实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本文已被浏览 23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聚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工作部署,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断压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针对本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深入研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本年度预算执行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浩院长在对上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详细分析的基础上,对本年度预算情况及资金使用原则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推进预算执行提出要求他强调针对本年度的资金预算,各分管领导要做到心中有数,资金使用要公开透明,在执行过程中要按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在预算执行过程中,要以资金执行效益为前提不断提高执行进度,本年度工程建设项目要在认真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对于已完成的项目要尽快验收,加快支付。冉照海书记从预算执行的规范性、支出审核的严肃性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强调,会议同时研究决定在今年的资金预算中拿出部分资金为2022级研究生购置电脑,为他们的入校学习提供必要环境。对于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班子从党建与学生思政、研究生培养、硕士点评估准备、研究生导师遴选、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指南申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线上教学质量保障、教改项目质量提升、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实施、毕业生成绩清理、毕业结论、毕业论文答辩、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与推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任务。

最后,针对学院校、院、系机构设置,大家结合学院现有专业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设置的基本构架,计划报学校适时推动。史本林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下午的会议并针对相关重点工作的落实给予指导。

                        文、图: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