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29本文已被浏览 34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刘新勇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切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一是要抓好学习。全体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管好人员。组织职工、临聘员工、外包员工进行相关的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的思想觉悟,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三是落实好责任。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抓好部门职工的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学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付奋奎传达学习了刘凯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工作对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文、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