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12本文已被浏览 153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族研究院团总支迅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支部为单位,第一时间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并通过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在我院青年团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团总支副书记谭晨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身为民大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接过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棒,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21民本2班刘奇岩同学说,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作为团支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20历师班郭一帅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青春力量,使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时代的召唤下,必须努力结合专业知识与学科背景,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无悔的青春。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勇于肩负起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奋勇前进,再立新功!

(文:谭晨菊/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