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日程安排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7本文已被浏览 130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大考生和家长:

民大考区设民大附中一个考点,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为确保考区2022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现将考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考区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要求抵达考区候考。所有考生及同行人员务必于5月23日前(含23日)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达考区所在地(咸阳市渭城区),抵达后至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区所在地。抵达后及时向所居住社区(酒店)报备,并在高考报名系统“高考滞留地上报”栏更新所在地信息。

(二)做好健康监测。所有考生于5月18日起,每天自行测量体温并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西藏自治区2022年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三)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考区将于5月24日为所有借考考生开展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检测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225月24日上午9:00—11:00

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

考区后期将不定期为借考考生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通知将提前1天在西藏民族大学官网的通知公告栏发布。

二、工作日程

(一)借考生领取准考证

1、领取时间:531日上午09:00-11:00。

2、领取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东侧。

3、领取程序:

考生查看本人准考证领取及体检序号后(见附件2,务必牢记),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和体温监测表,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二)体检

高考体检是高考录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体检现场安全有序,体检期间考生家长不得进入体检现场,考生本人凭体检缴费凭证(本次体检费135元)、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三天须清淡饮食。

1、体检时间:

1抽血化验(空腹):61日上午6:50集合分组。

2)其他项目检查:61日下午13:50集合分组。

2、集合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大楼广场。

3、结果确认:考生6月7日以后自行登录高考报名系统,打印本人体检确认表签字后,于69日上午8:30-9:30将确认表交至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东侧(领取准考证处)。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高考报名系统中按程序进行申诉。

(三)熟悉高考考场及考试入场

1、熟悉高考考场:所有考生必须于66日17:00-18:00携带体温监测表、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熟悉考场位置,试听英语听力。

2、正式考试:每科开考前50分钟通过体温监测方可进入考点,开考前40分钟通过安检、查验身份等程序进入考场;68日下午英语考试14:45后禁止入场

(四)英语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610日上午,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7:30-8:00由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南门入场。

2、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五)体育加试

1、考试时间:618日上午,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7:30-8:00由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南门入场。

2、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操场

(六)公安司法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等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029-33755799。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考生注意随时关注西藏民族大学官网“通知公告”(网址:http://www.xzmu.edu.cn/)。

(二)为避免拥堵,请陪考人员考试期间不要将车辆驶入考点所在路段。

(三)熟悉考场、正式考试、体育加试、外语口试、公安司法考试期间,禁止考生家长及无关人员进入考点,考点为考生配备了纸巾、饮用水、考试文具等所需物品,禁止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以外的物品。禁止考生穿校服、制服以及带有文字、字母的衣服(商标除外),避免穿戴有金属制品的衣服。

附件:

1.西藏自治区2022年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领取准考证信息表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

20225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