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举办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讲党课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25本文已被浏览 16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4日,民族研究院举办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以《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作了生动的党课发言。

魏金川结合具体实例,从三个方面对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二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治藏方略;三是完整准确学习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深刻含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肩负起作为新时代西藏高校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实干本领。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更加刻苦学习政策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学好本领、做出贡献。

(文:周元淦/图:陈丹/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