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27本文已被浏览 16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5日,民族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实验楼9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禄,团学办老师洋传粟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胡永禄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基础。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势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有重要意义。

胡永禄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专题党课。讲授以中央召开的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线,主要介绍了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十个必须”进行了详细解读,由此指出这次会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个必须”,落实到学习中,常学习,常记忆,常感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恪尽职守,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深深根植在心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新贡献。

通过对党的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内容的学习,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楷模,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增强本领。

(文:胡淇/图:民研院/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