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22-05-27本文已被浏览 43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由教育工会牵头,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协同举办了西藏民族大学“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思想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到组织开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参赛选手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演讲主题,用自己或身边同志的事迹展现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比赛通过网上视频方式进行,各分会共推选出20名选手参赛。经教育工会初审、评委专家组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开展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对于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不懈努力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 

(文:教育工会/图:宣传部/审核:陈应青/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