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本文已被浏览 119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及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6月3日(星期五)、6月4日(星期六)、6月5日(星期日)共放假三天,6月6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松懈、不大意、不动摇。全校师生要坚决落实属地相关防疫政策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工作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召开职工会议,教育引导职工非必要不离市,提倡就地度假,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未划定风险等级但有确诊、无症状病例报告的地区。

学校教职工确需离开咸阳市的要经本单位严格审批,出省的除本单位严格审批外还须报备学校疫情防控办。自省外及省内涉疫地区返咸的教职员工,需居家健康监测7天,第1、3、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请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国内、省内疫情动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谨慎选择出行。学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咸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校园防控政策。

(二)切实做好师生服务管理工作。放假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放假不放责任”的要求,切实担负起相关职责,要做好在校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引导,原则上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要严格审批,原则上离校返家的学生暂不返校;要时刻关注省内疫情防控政策,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做好疫情形势的研判及分析,继续完善学生返校复课的预案方案、重点场所的消杀以及重点领域的防范,做到防疫工作有关注、有跟进、有准备;要做好校内生活物资保障、实验室使用、图书借阅、教室自习等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学校各项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正常运转。

(三)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带班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做好维稳中心值班和办公室值班,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汇报。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值班当天17:00前在“平安民大”QQ群报平安。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