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作风怎么改 工作怎么干”交流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17本文已被浏览 25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作风怎么改,工作怎么干”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后勤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办公室主任董琳、动力维修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明宇、采购办工作人员杨翠、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甜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发言交流,深入讨论转变工作作风心得,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不同角度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刘新勇作了详细点评总结。他强调,后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不断在实践中凝聚共识、在实践中求得实效,从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机制上下功夫;要时刻保持并做到“头脑要清、经济要明、作风要实”,敢于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习惯在全校师生的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勇于改变陈规陋习,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强化主人翁意识教育上持续发力,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当成党的纪律要求、当成事业发展的需要、当成全校广大师生的期盼,当成后勤人自身的价值追求。

后勤处处长付奋奎充分肯定了近期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后勤近期的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大家要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中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当成光荣的事业来干,力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工作成效上有新增强;更要切实做好工作作风转变,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文:任腾飞/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