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22本文已被浏览 135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全面做好考前身体健康监测

(一)选择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参加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自625日起,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如实填写《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相关信息,对于未填报、填报不全、不如实填写的考生,考区有权拒绝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三)所有考生须于7月7日前到达考区所在地备考。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的,要严格按照居住地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考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前身体异常考生的相关要求

(一)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考生,须持有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在单人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考生,如非新冠病毒感染的,须提供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并于考前主动向考点报告,经医学评估后,可继续参加考试者,方可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一)请考生及时关注西藏民族大学考区所在地相关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并根据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变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及要求。

(二)7月8日8:0018:00,考生须登录进入“西藏自治区2022年公招考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疫情防控资料报送平台,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上传陕西“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咸阳市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截图,对不提交以上资料或提交资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注:考生用微信识别“西藏自治区2022年公招考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疫情防控资料报送平台”二维码进入平台,报送相关资料。 

平台二维码

 (三)“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低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持黄码且现场测温低于37.3℃的考生,经现场医学评估后可进入考点,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持“红码”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不得参加考试。

(四)请考生尽早做好行程安排,熟悉考区周边食宿及交通等环境,确保按时顺利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五)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告知书,如果存在虚假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考区工作人员管理,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真诚祝愿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附件: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西藏民族大学

                                                                 20226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