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培训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8本文已被浏览 23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规范公文管理,提高后勤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和办公效率622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青年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斌授课刘斌从公文写作基本概念文处理工作的流程规范公文写作格式规范常见公文格式错误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公文写作的知识重点及要点,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例文做了细致讲解,为全体后勤干部就怎样写好一篇表述准确、格式规范的公文做出了生动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有效提升了后勤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后勤公文处理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任腾飞/图:贾旭亮/审核:刘新勇 /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