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函授面授安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本文已被浏览 92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函授学员:

为了做好2022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7月20日正式上课。

二、报到地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校(罗堆西路校区),金珠西路金农巷5号藏游坛城对面。

三、其它说明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参加授课者,务必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报到时交所在年级班主任,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22级学员报到时务必将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大专毕业证复印件(只限专升本三年制学员)各一份(上面请写清楚自己的学号)交报到处。(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入学资格复审,核对大专毕业信息。此前已经交过或者已经邮寄过的学员不必交。)

  3.所有学员报到时需缴纳学费,学费为2200元/年。各年级欠费学员应缴清所有欠费,缴费结束后妥善保存好缴费记录。

4.所有学员及时查询自己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在本年级面授结束后一天统一安排补考。毕业班学员若未及时参加补考,不能获得成绩,将影响毕业。

5.毕业班学员提前打印毕业设计两份,报到时连同电子版交班主任。18级五年制和20级三年制两个班级将在面授结束后安排毕业答辩,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答辩,以免影响毕业。

6.各级学员请自行携带笔记本或大屏幕手机,可提前安装MSOFFICE2010、VC++,VB等相关软件。本次函授面授采用电子书及电子讲义,不再购买纸质教材。

7.17级五年制和19级三年制班级学员缴清所有欠费后与原班主任联系领取毕业证书、发票、成绩单及毕业生登记表。

领取时间为7月1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

领取地点为西藏职业技术学校(罗堆西路校区)。

领取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本人来领取的学员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出具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8.各学员如有疑问可联系班级班主任老师

班级

班主任

备注

18级

孔祥琼

毕业班

19级

高屹

 

20级

陈洁

毕业班

21级

李登科

 

22级

冯少源

 

延长学制学员

联系原班主任

9.所有学员食宿自理。

10.其他未尽事宜,面授期间另行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7月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