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承办的2022年西藏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29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为期五天的2022年西藏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藏林芝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西藏高校思政工作者培训基地(西藏民族大学)具体承办。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旺珍在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设有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教学实践、总结汇报等环节。其中,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晓伟教授作题为《深化“历史决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论述的学习》辅导报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强教授作《“三全育人”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辅导报告;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张艾平老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辅导报告;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扎西教授作《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基本内涵及其在西藏的实践》辅导报告;长安大学姜建芳教授作题为《如何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作《“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辅导报告。

在三天的专题讲座后,参训教师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参观走访了林芝烈士陵园、林芝毛纺厂、林芝工布天街、雅尼湿地等,将思政红色精神融入到教学实践之中。

本次培训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务实管用,收获满满,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文:张莉/审核:周月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