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23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和学生党员外出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7月2日,前往陇南市两当县两当兵变纪念馆、汉中市凤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一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阅读革命文字记载,并通过观看图片、史料详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两当发动兵变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在挫折中重新奋起,在绝境中浴火重生的强大力量。

7月3日,前往留坝县火烧店镇参观新农村建设,见证乡村旅游业的繁荣发展,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火烧店镇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新型乡村旅游新业态,从火烧店镇的蓬勃发展中看到了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国家大力发展新农村建设的各项扶持政策,对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沈耀/图:王杰/审核:杨红昌/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