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50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5—6日,由校保卫处牵头,学工处、后勤集团、维稳办、教务处、附属中学、文汇路派出所、文汇路办事处等单位共同组成联合安全检查小组,对我校渭城、秦汉校区开展“综合性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实验室、餐厅、学生公寓、锅炉房、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图书馆、菜鸟驿站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一是对各单位安全检查台账、隐患排查台账、应急处突台账、应急处突预案进行检查;二是对危险物品、药品管理进行详细查询;三是对消防设施的使用进行现场测试,消防设备是否完好。通过联合检查,检查出各学院、各重点部位安全问题3大类10多项,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日期,明确整改责任人。同时,保卫处针对此次检查,对涉及安全隐患的深层次矛盾、安全工作的短板和困局进行了深入分析,梳理出学校层面的隐患台账3条,已逐级汇报给校领导。下一步针对深层次的矛盾,保卫处将继续深入调研,力争尽快解决此类问题。

此次安全检查,确保了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平安校园创建活动。

文:张鑫/图:成银银/审核:陈昌茂/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