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杨海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28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杨海航教授主持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视域下西藏农牧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构建研究”开题论证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邀请了原苏州大学校长助理、体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家宏,原西藏大学科研处处长、教授、研究生导师丁玲辉,原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军,首都体育学院科技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子朴,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设以及我校体育学院王兴怀教授、杨建军教授等7位评议专家,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怀主持会议。

开题论证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杨海航从立论依据、实施方案、研究大纲等3部分详细论述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视域下西藏农牧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旨在提升西藏农牧区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增进农牧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杨海航教授的开题汇报后,经过认真评议,一直认为该课题研究意义重大、顶层设计合理、研究方法妥当、研究内容充实、研究团队实力较强,具备较高质量完成课题的条件。同时,专家组从课题的框架结构、研究路径、指标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王家宏教授建议课题需要加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与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关系研究、强化公共体育服务指标体系的构建、突出西藏农牧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构建的意义。丁玲辉、杨军、王子朴、杨建设、王兴怀、杨建军等专家都给出针对性意见。

课题组成员耿献伟、陈刚、张李强、郭慧芳、朱亚成等人参加了开题并表态发言。杨海航表示,课题组一定会虚心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和人员分工,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文:朱亚成/图:王宇翔/审核:杨海航/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