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3本文已被浏览 159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学工作实际,现就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

2022年7月6日放假,2022年8月27日—28日报到,8月29日(周一)正式上课。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教职工

2022年7月14日放假,2022年8月26日(周五)起上班。8月27日、28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学校将根据国内疫情变化适时作出调整,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一)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工作原则,慎终如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教职工确需离开咸阳市的,前往不涉疫省份及地市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批;前往涉疫省份及地市(含省内涉疫地市),所在部门党组织审批后还须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外出期间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禁前往或中转经过中高风险地区。自省外来陕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人员暂缓返校,需提前填报返校审批表,学校根据属地、社区、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进行审批。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密切关注国内、省内疫情动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审慎出行。已离校学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确需返校应履行审批手续。

(二)扎实做好暑假稳定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假期值班、带班制度,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严格执行维稳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应及时准确上报。各部门各单位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值班当天17:00前在“平安民大”QQ群报平安。领导干部外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学校相关部门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因工作纪律落实不到位,导致工作延误或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放假前全面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保卫处要严格门卫管理,常态化开展校园巡查,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三)尽心做好暑假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学校暑假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人休岗不休、人休事不休,合理安排好本部门本单位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师生进藏调研、暑期家访、函授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各类培训、技能竞赛、“三下乡”实践活动等。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多措并举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基本建设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全校工程建设统筹和进度管理,做好防温降暑工作,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

(四)用心做好暑假服务保障工作。学生管理部门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密切掌握学生回家、返校行程安排及假期活动情况,原则上要求学生离校度假,确因实习、参加竞赛等特殊原因需留校度假的学生,按程序提出申请并登记,由学生工作部(处)安排集中住宿,统一管理。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教育工会、秦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范围,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各项服务保障供给工作。

(五)精心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利用假期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为新学期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教务处及各学院要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及时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登分统计工作,安排落实好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及各学院要做好新老生报到、学生公寓楼入住调整、入学教育和军训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办要及时关注发布疫情信息、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政策,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暑假工作及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假期值班安排表按要求报送学校办公室。

渭城校区维稳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33755900

疫情防控办电话:33134342

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