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疫情办发布时间:2022-08-09本文已被浏览 61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凯同志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发展态势、西藏自治区突发疫情以及学校各类专项工作,对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面对形势严峻疫情,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及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谁的人谁管理的工作要求,对本单位所有师生员工及其他各类人员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是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研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准把握相关政策,配合属地疫情防控,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是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以及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及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来陕人员健康监测、行程台账、纪律要求等工作,鼓励倡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减少流动,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门禁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对校内各类公共场所的消杀、通风、清洁工作严格执行来陕返校、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
(文:校疫情办/图:付慧莹/审核:校疫情办/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