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书记深入施工现场督促指导工作并召开暑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9本文已被浏览 64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深入暑期项目建设施工一线,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和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暑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指导相关工作,并召开暑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刘凯一行先后来到渭城校区六号学生公寓楼、华润万家超市、瑞幸咖啡屋、ABC教学楼、一号办公楼、运动场、图书馆、2011中心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措施,认真听取施工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在现场管理、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措施,充分肯定暑期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暑期不畏高温、坚持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发放降温消暑物资。
随后召开暑期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规建办、审计室、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关于附属医院综合楼建设、秦汉校区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建设、项目审计、项目招标、预算执行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暑期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刘凯指出,今年暑期校园建设项目多、时间紧、责任重,全校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筹安排和暑期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建设各项工作,项目总体推进有序,基本达到预期进度,为开学前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切实增强安全防护意识,特别是在高温环境施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与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合作,抓好抓细各项关键工序,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要统筹合理安排工期,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可控严控,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刘凯要求,要以自治区进一步狠抓落实改进作风工作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响应师生关切,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项目效益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凯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客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根据两省区和咸阳市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严格把关师生外出和返校审批程序,做好跟踪管理和消杀防控工作,保障暑期结束后师生顺利入校。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处)、审计室、资产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规建办、图书馆、2011中心体育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文:校办/图:付慧莹/审核:刘斌/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