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2本文已被浏览 56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设计应用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12支参赛队伍与陕西省60所院校的880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赛区评委线上综合测试和评审,我校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创历史参赛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统筹协调实验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安排,5月份开展了学生报名、选拔和指导教师选派工作指导教师牺牲暑假时间对参赛学生开展了集中培训、专项指导、模拟训练、赛前准备等全方位的系统培训与辅导经过2个多月的模拟和强化训练,在四天三夜半封闭竞赛中,各参赛队伍克服本届赛题大幅变化带来的困难,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在加深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深入掌握的同时,提升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综合设计的工程实践能力。 
文、图:郭小丹/审核:冉照海/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