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活动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22-08-14本文已被浏览 213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赴西安壹成壹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实习学生及带队老师,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学生安全管理情况,表达学院对带队老师实习学生的关心问候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学院领导在听取带队老师对实习学生管理情况和公司负责人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后,走进学生实习现场,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内容、实习环节、考核标准及学生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细节学院领导对本次实习的管理、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实习机会,认真向企业老师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实践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二是要认真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带队老师管理,确保个人人身安全三是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避免中暑。

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用人标准、就业市场情况、实习内容优化、实践目标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进一步精准对接市场需求,优化数媒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学生就业共同努力。

                       文、图:师白珂/审核:冉照海/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