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南亚研究所赴藏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8-18本文已被浏览 40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南亚所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于西藏高质量发展,按照暑期工作安排,714日至82日,南亚所常务副所长尹辉副教授及所长助理傅小钊老师前往西藏开展暑期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涉及拉萨、山南、日喀则三个地区,重点关注中国与毗邻南亚国家的合作交流现状、以及西藏边境地区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赴藏调研活动历时20天,调研组走访了十余个相关单位,对中国(西藏)与南亚相邻国家的交流合作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认真考察。期间,调研组还对与南亚所一直保持交流合作的西藏相关单位进行了走访,了解了自治区相关单位对南亚研究的需求以及对南亚所相关工作的反馈,增进了与相关机构和单位的联系,为南亚所未来科研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调研组还协助开展了我校尼泊尔语和印地语专业学生就业宣传与实习基地对接工作,为今后外语学院南亚方向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文:傅小钊/审核:尹辉/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