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2-09-07本文已被浏览 158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及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910日(星期六)、9月11日(星期日)、9月12日(星期一)共放假三天,9月13日(星期二)起,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进一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工作原则,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假期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出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未划定风险等级但有确诊、无症状病例报告的区域。学校教职工确需离开咸阳市的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

全校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国内、省内疫情动态,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政策和学校要求,审慎出行。学校防控办要根据省教育厅和咸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校园防控政策并第一时间公布。

(二)严格落实师生服务保障措施。做好放假期间实验室使用、自习室管理、图书借阅、商超营业、餐饮供应等工作,做好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杀工作,加强校园巡查和门禁管理,全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有序推进校园重点建设项目,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要持续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留校学生营造轻松愉悦的过节氛围。要加强对身在疫区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家校联系,做实做细信息台账,密切掌握学生动态信息,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学生返校、线下教学提供坚实保障

(三)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带班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做好维稳中心值班和办公室值班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汇报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3:00—17:30,值班当天17:00前在“平安民大”QQ群报平安。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2年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