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23本文已被浏览 30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的工作要求,刘新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并重点围绕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后勤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强调,一是要建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建设。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工作措施,持续不断的聚焦抓好重点环节,保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二是要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时刻牵挂师生安危,坚持底线思维,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打好有准备之仗,也要有化解风险的高招,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主动仗。要紧盯容易出错的环节,从细从实查漏洞、补短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三是要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定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响应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盯师生愁心事、关心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自觉主动地换位思考,师生期盼我有措施,师生困难我有解决,要有“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战胜不了的风险”的决心和信心;四是要严守纪律意识、强化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干扰,心存敬畏,严守防线。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在真干事、多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场馆中心主任陈北平、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利结合本职工作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就“作风怎么改、工作怎么干”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后勤全体职工对学校后勤工作既有了新的整体认识,又对自己岗位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使后勤各个部门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夯实基础,立足本岗,努力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反思总结工作经验,热心细致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付奋奎就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当前学校秋季学生返校的关键阶段,后勤各中心、各部门、各外包公司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配合学校各单位各单位安全、平稳、有序的做好各项工作。

(文:任腾飞/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