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28本文已被浏览 28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工作调研推进会。学校办公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和改造提升项目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办公条件,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师生关切的、师生需要的、师生棘手的问题当作首要问题来解决、来回应、来付出。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改革的大局,加强后勤管理服务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制度建设,完善现代化大学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充足动力。

会议强调,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锻炼和培养一支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后勤管理服务队伍。二是要立章建制,增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制度性、规范性。逐步修订和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办事、以制度推进各项工作,各中心(科室)要瞄准专长、相互协同、凝心聚力,推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要用长远、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眼光规划后勤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智慧后勤、绿色校园等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要切实结合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打造一批师生喜爱、师生受益、师生便利的民生项目。四是要科学严格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后勤领导班子、各中心(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在各个工作环节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对“人、事、财、物”的监督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心里有谱,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刘新勇代表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后勤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将严格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当前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后勤工作的相关汇报。

(文:后勤办公室/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