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抗疫故事】坚守与付出——抗疫中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02本文已被浏览 70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突如其来的疫情,把学校按下了暂停键。但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格外显眼,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时刻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直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坚守。

他们是负责校园清洁消杀的清洁员。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始终战斗在防疫战线第一线,他们每天重复着消杀的动作,楼上楼下、有条不紊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隐蔽的角落,不给病毒一丝留存的机会为全校师生的安全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他们提供校园餐饮保障的炊事员。校园餐厅的工作人员始终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保障全校4000多人的早中晚三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一丝不苟、尽心尽力,充分发扬“民大精神”,确保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他们是维护学校水电气暖运行的维修员。他们面对疫情不休息,24小时值班,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哪里有故障就加班加点抢修。他们加强对校园高低压配电室、水泵房、排水系统等关键场所安全巡查及值班,密切监控校内用水用电情况,确保疫情防控阶段校内师生用水用电安全。他们冲在防疫一线,连夜完成学校隔离区的封禁工作,以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努力克服住宿条件差、工作任务重、不能与家人团聚等困难,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后勤育人”的精神

(文:任腾飞/图: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