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12本文已被浏览 31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做好学校校园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近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后勤各中心(科室)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付奋奎指出,当前一段时间是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后勤各中心(科室)要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对校园食品安全、水电运行、防疫消杀、公共环境、项目工地的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力度,加强外包公司、临聘职工的管理及思想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台账,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对尚未化解的安全隐患要紧盯不放,切实做到能解决的及时解决到位同时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巩固拓展已经取得的成果,持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重点查找解决落实中的薄弱环节,防止小风险变成大问题,把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及维护稳定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层,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刘新勇强调,学校后勤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后勤各中心(科室)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既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政治责任,又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注重源头预防、排查预警、调处化解相促进,最大限度地把校园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后勤的党员干部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也是一支危难关头顶得住压力、扛得下重活、打得了硬仗的队伍。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后勤中心(科室)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措施落实,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后勤领导班子、各中心(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会议要求,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外包公司、临聘职工对餐厅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公共区域保洁消杀、校内用电用气防火防汛、项目工地安全隐患、快递站转运配送等重要工作及流程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以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任腾飞/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