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庆二十大】民族研究院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0-18本文已被浏览 20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族研究院在校教职工及党员学生在实验楼904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展开热烈研讨;校外师生同步以线上方式开展收看和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聆听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

胡永禄认为作为民族院校教育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余小洪副教授表示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9历师侯晓洁同学说要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深刻认识并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民族研究院/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