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开展志愿者线上招募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0-21本文已被浏览 21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增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力,提高学生对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扎实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10月20日晚,民族研究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志愿者线上招新会。团总支书记谭晨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民族研究院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胡月主持。

首先,谭晨菊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历史沿革、成员构成、部门划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学生会对于提升同学们的社交能力、综合素质,提升自身优秀品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生志愿者的活动中来。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PPT演示、讲解、视频宣传等方式在线上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积极的参与到学生志愿者的工作中来。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本次线上招新活动调动了22级新生参与学生会志愿者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发挥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纽带作用,为学生会更好的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周元淦、李芳/图:李芳/审核:魏金川/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