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31本文已被浏览 32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8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职工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刘新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要确实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围绕讲政治、强监督、重过程、促发展、保安全、看成效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团队的党性修养,增强信心决心,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水平。二是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内涵。认真履职尽责,实现好、维护好师生根本利益,紧紧抓住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深入师生、深入一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人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心事、烦心事、愁心事,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坚定信心。要重点围绕学校“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建成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现代化大学的奋斗目标,团结一心、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文、图:任腾飞/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