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班委工作线上培训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02本文已被浏览 17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班级常态工作机制,推动各班级更好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班委各项技能,10月30日下午民族研究院组织召开线上班委培训会。团学办谭晨菊、洋传粟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胡月、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旦增桑布及21级、22级全体班委参加。

本次主要是针对22级新班委的线上工作培训会,内容精简、实用,与班委日常工作结合紧密。谭晨菊洋传粟、胡月、旦增桑布分别介绍了作为大学班委应如何正确认识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团工作以及学生会对接工作。洋传粟“班干部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织力量,是联系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肩负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要做到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谭晨菊对21级和22级班委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并且对近期健康打卡工作要求

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对开展班委日常工作所需办公软件及其他基本操作技能进行简单讲解培训。最后由优秀班委代表20历师学委周元淦分享传授如何做好服务型班委经验。

本次培训会,为各班委后续开展日常工作提供了技能与经验支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提高班委干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明确班委干部工作定位、工作职责。

文:郭一帅/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