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图书馆开展“贯彻二十大 汇聚红色力量”馆藏红色文献资源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03本文已被浏览 19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能,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近期,图书馆开展贯彻二十大 汇聚红色力量”馆藏红色文献资源主题书展,经筛选馆藏文献,共选出1000余册红色纸质图书及期刊文献分别在渭城校区老图书馆借阅大厅、秦汉校区图书馆大厅、秦汉校区三楼期刊专区分区展示。

此次红色文献资源主题图书展,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展出红色纸质书刊包括《中国共产党全纪录》《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船精神》《永恒的延安精神》《星火燎原》《建党伟业》《中华人民共和国专题史稿(藏文)》《党史小故事(藏文)》等党史、抗日战争史、解放战争史等红色档案文献。此外,为了满足新媒体时代读者电子阅读习惯,图书馆还利用电子图书借阅机、瀑布流等电子设备,滚动展示红色主题电子图书及视频,读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便可将电子图书带走阅读。

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思想学习和业务贯彻落实密切融合,积极搭建文献资源平台,推送馆藏特色文献资源信息,有利于高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三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此次主题类图书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打卡学习,受读者的好评。

(文:赵娜娜/图:张若蓉、赵娜娜/审核:刘伟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