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原原本本学原文 扎扎实实悟真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11-04本文已被浏览 29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党支部(扩大)学习会,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干部集中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突出战略谋划、贯穿团结奋斗,充满着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引领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安排,按照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大精神提出的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抓住个人自学这个关键,原原本本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反复研读、深入思考,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写出所悟、所感、所得;要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统一思想,牢记“三个务必”,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这一关键,坚持以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和行动,把持续做好正风肃纪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为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赵英/审核:陈敦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