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医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本文已被浏览 17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4下午学院121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周伟团传达了11月3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教育系统的宣讲内容。即怀进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所作的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周伟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医学院中心组和各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围绕学校和医学院实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理论联系实际,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党的领导覆盖学院教育教学各领域融入人才培养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生根落地。

                            (文:王悦齐/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