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本文已被浏览 19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不断把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日、4日,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主题学习教育分为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两个阶段进行。

在集中学习阶段,班主任王宁老师组织全体学员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学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7日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视频,观看革命题材电影《1921》。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在讨论交流阶段,8个研讨小组围绕“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谈一谈你的入党动机”“你是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句话内涵的“结合你的专业学习,谈一谈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等三个研讨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学员们从所学专业视角出发,围绕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网络强国与数字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十年来的社会发展与变革、教育科技人才发展等相关内容积极畅谈交流。于枫、 肖冠霖、李士阳、徐文华等8名同学代表所在小组交流了小组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倍感生逢其时,作为一名民大学子定不负时代嘱托,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自己所学的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立志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促进了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期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文:王宁/图:杨曦/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