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办校园环境保护与整治专题培训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9本文已被浏览 284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平安校园,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推动学校绿色、高效、快速发展,11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联合渭城区文汇路街道民大社区居民委员会组织开展校园环境保护与整治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咸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特聘讲师,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工委、咸阳市少年宫公益讲师团成员姚团礼老师,为大家开展校园环境保护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干部职工代表、文汇路街道办民大社区工作人员、文汇路街道城市管理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退休教职工代表、在校学生代表、两校区物业绿化外包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主要针对校园环境保护、日常垃圾分类等方面开展培训。通过解读国家住建部、教育部、陕西省等单位印发的关于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工作的政策,让广大师生、后勤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舒适的校园环境。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方针、作出的战略部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提升校园服务保障质量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贯彻落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工作思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学校环境治理、加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绿色、生态、安全的育人环境。

会上,我校两校区物业绿化外包公司负责人还对校园环境整治、校园绿化保养维护、垃圾分类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文、图:刘甜/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