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本文已被浏览 157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0日,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委书记刘怡春主题宣讲。

刘怡春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内容,通过大量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刘怡春结合外院实际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当前,外院上下,全体师生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巩固“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基础,自觉把“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作为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根本核心动力。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主动承担责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外语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中去,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向前推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将努力把学习和实践更加自觉融入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要工作中,肩负起时代发展、国家富强的责任和希望,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戴畅/审核:刘怡春/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