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财经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精神”大学生红歌比赛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本文已被浏览 22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7日晚财经学院在经管楼213教室举办“传唱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大学生红歌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受到财经学院大学生的关注,有近百名学生积极报名备赛,经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初赛选拔,有15名学生进入决赛。参赛学生以炽热的深情、用饱满激昂的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如愿》《国家》《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歌曲或慷慨激昂、或雄浑奔放、或轻快活泼,让现场观众在一首首歌曲中深受感动和鼓舞。经过激烈角逐,21财管谷和涛、22统计陈涛两位同学合唱的曲目《祖国不会忘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将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情怀与学生的成长相结合,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激励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谷和涛/图:韦云龙/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