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民大故事】纸短情长 护患情深——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11-23本文已被浏览 93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7日,附属医院导医李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患者对导医贴心服务的感谢和肯定,满满一页纸都是患者真情的流露。

我院内二科住院患者何女士在去做检查的路上,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导医李理发现患者行动异常后上去扶住患者,并询问了情况得知患者头晕无法独立行走,李理立即将患者搀扶到座位上,为患者倒了一杯热水,并不断安慰她,待患者头晕症状减轻,她又推来轮椅,陪同患者做完检查并送回患者所在的病区。李理的细心认真,积极主动的服务深深感动了患者和家属,在患者康复出院后又专门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科室,对她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治病救人是我们应该做的,不仅是这名患者,任何来医院诊治的病人,我们都会站在病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切实为他们着想”得知患者写来感谢信后,李理腼腆回应道。说起导医,很多人都不会去注意她们的存在。来院看病,大多都是看重医院专家精湛的技术等,也许没有太多人会去关注她们,这群年轻的姑娘们,虽然不是医生、不是专家,但她们的存在也是无可替代的,门诊导医团队,一支热情洋溢的队伍,每天都是笑容满面,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只要患者一进到医院,就能感受到她们如沐春风般的微笑。他们每天坚持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导诊服务,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就诊体验,患者拥挤时,协调各个部门增加窗口服务,减少患者的排队等候时间;患者病情变化时,及时上前询问,为急危重患者开通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提供全程陪诊服务等等。

一滴水折射光辉,一封信饱含深情。患者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导医服务的肯定,是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的动力。我院将以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谱写新篇章,为广大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党建办/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